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迎接省脱贫攻坚检查考核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3 09:03 字号:【

12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平率省检查组来我区考核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陈阁辉、黄建文、方正春参加,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主持。

会上,罗平就开展此次考核督查的目的、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汇报我区目前脱贫攻坚情况。我区系统谋划,精心设计脱贫“路线图”,实现对贫困村、贫困户帮扶全覆盖;依托麻布山省级森林公园建设,整合各类项目资金1.03亿元,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重点实施十大脱贫攻坚行动,每项行动均制订了行业扶贫会战方案。今年来,我区完成了222户、626人的脱贫任务,3个贫困村全部达到脱贫标准。

区委书记陈阁辉表示,将以最清醒的认识提升站位,以最真诚的态度配合考核,以最务实的措施拉长短板,以最管用的机制巩固成果,以此次实地考核为契机,全面审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得到省考核组的充分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区新闻中心 尹 萍 沈 纲 易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