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区委召开第五届第29次常委会议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3 09:01 字号:【

12月12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29次会议,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审议陈阁辉同志在区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听取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陈阁辉强调,要保持经济高速发展,作为核心引领区,就要发挥“1”的作用,这是上级党委的高要求,也是实现核心增长极目标的高需求。要全面分析形势风险,以产业为支撑,抢抓棚改、交通大会战、东风湖新区建设契机,助推经济飞速发展。要化压力为动力,精心构建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夯实基础建设,务实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统一研究,进一步完善。会议还就社区服务用房验收、社区人员工资及招录、两会筹备、土地出让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区新闻中心 尹 萍 沈 纲 易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