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全区总动员加快土地出让助推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2-12 09:15 字号:【

12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2017年第三批次拟出让宗地项目调度会,他强调,抓土地出让就抓住了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要按照“拆建并重、以建为主”的工作思路,全区总动员,加快土地出让,盘活土地资源,助推经济发展。区级领导徐平、严石龙等出席。

会上,区土地出让办负责人通报第三批次土地出让情况存在的问题。今年来,我区依照“依法腾地、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土地出让、项目服务”系统思维,把土地出让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第三批次出让土地面积约760亩,突出棚改片区大宗土地出让、产业规划及教育、医疗、警务等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规划和建设配套。

陈阁辉指出,“一招鲜、吃遍天”。棚改的拆建并重就是决定岳阳楼区未来的关键一招。土地出让对经济发展有极端重要性,应审时度势,做好产业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助力岳阳楼区飞速发展。他强调,要加快棚改项目清零,主动作为,盘活土地资源。要夯实出让基础工作,加快各项指标落地,熟悉业务,做好个案对接,实现精准招商;要全区总动员,全区大联动,做到目标全落实,责任全覆盖,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区新闻中心 尹 萍 沈 纲 易 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