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接受“吃空饷”专项治理督查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7-10-20 15:53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岳阳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率市“吃空饷”专项治理督查组成员,到岳阳楼区督查指导“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召开迎接市“吃空饷”专项治理督查核查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参加,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


根据《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岳阳楼区自8月份正式启动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开展动员部署、自查自纠、书面督查、实地督查等系列工作,对少数单位存在的停薪留职超期未返岗、离岗学习手续不完善、到岗情况不佳、人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整改。


会上,徐平汇报岳阳楼区“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张兰汇报“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纪检监督情况;市“吃空饷”专项治理督查组宣读“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督查组分组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殷清华对岳阳楼区“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升,督查核查处理要进一步加力,长效治理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切实做好迎接下一步督查、核查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陈阁辉指出,集中开展治理“吃空饷”工作是上级要求,也是岳阳楼区干部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履行职责的要求,是当前重要工作任务,要坚持综合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徐平表示,岳阳楼区将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存在的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