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我区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开幕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0-19 09:07 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区各级各部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开幕盛况,新闻记者分赴区直部门、街道、社区、项目部,聆听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喜悦心声,见证他们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国家繁荣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

>>>区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准时守候在大荧幕前,观看十九大开幕会。3个多小时的会议过程中,会议室里气氛庄重、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搞好纪检监察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许聪说:“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新闻中心 何 瑶)

>>>吕仙亭街道观音阁社区工作人员万忠和杨璐,来到辖区周岳秋老人家里,陪他一起观看十九大的开幕会直播,这让老人十分欢喜。他激动地说:“社区干部陪我一起来看十九大的直播,我感到非常高兴。十八大以来,大家人心变了 向党看齐,向组织看齐,环境越来越美,社会治安越来越好。”(睛彩公共频道 唐 欢)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洞庭社区的居民们通过电视收看了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洞庭社区是洞庭湖上岸渔民的集中居住点之一,李有才就是当年渔民上岸工程的受益者。近年来,李有才靠着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我家祖上三代都以打渔为生,多亏党的好政策,现在房子也有了,收入也提高了,每年政府还给我们发米发油,我们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在观看开幕会时,李有才心情很激动,他说:“十九大的召开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好政策,以后的日子会让我们老百姓过得更好。”(区新闻中心 欧 伟)

>>>在枫桥湖路两侧棚改项目部,负责播放的同志正在对电脑、投影设备进行反复调试,确保顺利播出。九点,伴随着国歌声,项目部工作人员一个个自发佩戴起共产党员徽章,仔细认真地聆听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彭希贵已经退休,现在在枫桥湖路两侧棚改项目部拆迁工作中发挥余热。他说:“响应党的号召,永远跟党走。十九大召开以后,我们要更加努力推动拆迁工作,让人民尽快获得幸福感。”(区新闻中心 沈 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