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政务动态

岳阳市三位党代表进京赴会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7-10-17 16:18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的代表们满怀喜悦心情地从长沙启程,乘高铁赴京,向大会报到。此次,岳阳市共有三名党的十九大代表进京赴会,他们分别是:胡忠雄、李大为、邓伟(女)。正在行进的高铁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与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巴陵石化分公司总经理李大为就如何加快推进岳阳市石化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集约、绿色、跨越发展,整体提升岳阳市石化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进行探讨。邓伟代表是岳阳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城南清扫保洁管理所职工。在高铁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第一次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心情特别激动,也感觉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这几年岳阳的城市建设越来越美,就有我们广大环卫工人的一份功劳。她想把环卫工兄弟姐妹的心声传递到大会上,让更多的人来关心、支持环卫事业,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为开好这次大会,岳阳市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代表们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他们均表示,将潜心履职、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重承诺。